close

長久以來

版主因一直為自己皮膚嚴重的粉剌問題

而感到十分困擾

坊間一般拔粉剌的產品

版主也可以說是繳了不少學費

從最早的蜜妮妙鼻貼

到後來買網上payeasy的愛莎古堡

甚至用最徒法煉鋼的方式也就是利用蛋清塗抹於臉上

再貼上吸油面紙

等待約莫15-20分鐘

再予以撕除

這些方法雖然都還能拔出蠻多粉剌的(大概我粉剌實在太茂盛了)

所以即便是用遍了這些拔粉剌的產品

但臉上的粉剌還是沒有銳減的趨勢

甚至覺得自己粉剌多到都快變 "仙人掌"了

於是就在二週前

本人決定去看皮膚科

請教專業的醫師

看看有無改善的方法

版主去看的這間皮膚科診所在永和一帶也算小負盛名

每天掛號排隊的人多到不行

因之前也層在電視上聽說過

粉剌問題可以去皮膚科配A酸的藥來擦

所以本人便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去看門診了

本來也只是想配點A酸的藥回來擦擦看

但醫生也有向我說明

A酸的藥對於粉剌問題的改善

效果有限

如果想要有立竿見影之效

建議可做雷射淨膚清理粉剌

同時再加上雷射磨皮來縮小毛細孔

愛美如我

一聽....當然立刻心動

原本我聽完醫生說的話後

立刻就想到旁邊的ATM領錢(女人愛起美來....果然是殺很大的吧!!)

但一想到隔天上班

可能會給它醜醜的

於是乎還是決定先按捺住愛美的衝動

挑個星期五晚上再來做

這樣至少隔天可以休息1-2天再去上班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做雷射美容

所以可以說是毫無任何的經驗

原本那個醫生說來可能有點不太有醫德

大概是為了馬上賺到我的錢

所以她說這個雷射做完後

只有當時臉比較紅

隔天大概就能恢復70-80%了 

拜託~哪是啊.......

好在我是等到週五晚上才去做的

因為不但不像她所說的

隔天就可以好了很多

而且做完後到完全結痂完畢

最少最少也要一星期至十天左右

且在這個中間因不能上妝及擦防曬

所以要特別注意紫外線的傷害

因此...........

我可是整整做了一個多星期的"蒙面女俠",可憋死我了

(嘻嘻....其實就是戴口罩啦!!這是我被同事嘲笑所被取的外號)

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為了愛美

付出了多少代價

在大熱天頂個漁夫帽+大口罩

說有多難受就有多難受

尤其吃飯及喝水更是不便

哎....總而言之....

我可是吃足了苦頭

而且在雷射的時候

雖然有上麻藥

但那種灼熱的疼痛感....仍然令人....."永生難忘"..

而且唷...

這種雷射不是做一次就可以完全改善

可能因為便宜啦(2500打九折2500*90%=2250)

所以次數上可能會根據每個人的滿意程度不同而有所增減

(這就是醫生的話術.....很厲害吧!!)

不過大體上來說

我當然不覺得我很滿意

因為還是有很多黑頭粉剌

張牙舞爪的在我的T字部位

但也不全然是毫無效果

因為自己的膚質自己是最清楚的

因此還是可以感受到

有程度上的改善

毛細孔也有一點縮小的感覺

這點醫生倒是沒騙我

果然只做一次

是無法完全令人感到滿意的

所以.....

愛美如我

會不會再去做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呢??

嘻嘻...........

請繼續鎖定我的部落格

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