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趁著下班和公司同事

一起殺去板橋吃拉麵去

這一家店是之前同事去吃過就一直推薦的

我擱在心上好久了

總算在我的央求及威嚇之下

哈哈......

讓我一償所願 

但因為當天是臨時動議

所以沒有帶照相機

但我實在覺得它很美味

因此捨不得不推薦給各位大大呢~ 

不過基於沒有   

所以只好連結別人的部落格一用啦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16909906

反正達到的功效是一樣的嘛

重點是讓還沒有去吃過的朋友

也能趕快去一飽口福

原本我這個人嘛....是頂不愛吃熱食及喝熱湯的

但那天去吃博多時

哇哇哇~它的那個湯

我可是卯起來拼命喝.....

因為簡直是太美味了

而且在我同事的建議下

我們決定拉麵就一律都點叉燒的

所以我點的是"博多叉燒拉麵口味--迷你碗"(如果是女生點迷你的就夠吃了)

我朋友點的則是"味噌叉燒拉麵口味--大碗"

至於它的炸雞就另外單點

這樣就不會吃到溼溼的炸雞

(果然是行家)

完全正確的選擇....

而且我們為了可以每一樣都吃到一點

所以炸雞.....點"半份"

     炸豆腐...點"半份"

另外再點它的韓式泡菜

我雖然因為不吃辣

所以沒有親口嚐到泡菜

不過根據本人同事的描述

泡菜也一樣是~讚..讚.讚....

而所謂"好戲在後頭"

所以最後壓軸的就是那令人感到意外美味的"焦糖布丁"囉

這點嘛....

版主必須再強調一次

我原本就是一個不愛吃甜食的人唷....(就像我不愛喝湯一樣)

但.....

我卻深深地覺得博多的 "焦糖布丁"真是好吃的沒話說吶!!

(莫非我的口味變了??)

就這樣帶著一肚子的滿足

走出了博多拉麵

臨走前還不忘拿了二張名片

一張推薦給朋友

一張留給自己備用(設想周全吧!!.....)

其實吃完麵走出來時

已經超飽..超飽..的

但我同事實在太克盡職責了

又帶我去了一家有著30年老字號

看起來十分不起眼的挫冰店-----"三豐芋冰店"

也是一樣在板橋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6215

它店裡最有名的就是"雪花冰"唷

剛開始我還不知道它的雪花冰有啥特別

想說....大概就是..冰弄得很細很綿吧

等到老板端來我期待已久的雪花冰

才發現它的剎冰竟然沒有淋上糖水

原來呢~

這雪花冰的剎冰本身就是帶有甜味的

再加上這冰確實又綿又細

所以搭配在一起

呼~

根本就是" 天衣無縫"的絕妙組合嘛

但這次由於前面拉麵吃得太飽

所以雪花冰沒有點到我愛吃的 "芋頭布丁雪花冰"(比較大盤也比較貴一點..)

下次....下次一定要再去....

我一定要吃到我的最愛 "芋頭布丁雪花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