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週六

經由同事介紹之下跟家人來到

這家小有名氣的

"創意豬排料理店----品田牧場" 享用晚餐

光聽名字

有沒有覺得有點像是

去到了什麼牧場參觀一般

但其實它是一家豬排料理店

而且據說是王品集團之一

昨天因為是家人臨時提議

所以雖說在網上匆忙找了地址直接殺過去

但聰明的我

還是先打了個電話預約訂位

省得到時因客滿

弄個 "乘興而出 敗興而歸"

那可就掃興了~

到了那裡

首先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它的大門(忘了....)

因為它是一扇不透明的自動門

也就是一扇會自動開啟的木製門

若不是因為你往門前一站

它便會自動開啟

你還真以為"怪了!怎麼連門都沒有"?

進去以後

客人超多的啦!!

二層樓幾乎都座無虛席

還有好多後到而沒有預約訂位的客人

聽櫃台小姐說

要到八點才排得到座位

誇張吧!!

這下更顯得在慌亂中還想到要預約訂位的我

是多麼的聰明睿智了!!

廢話不多說

接下來介紹這家店的餐點

980606品田牧場002.jpg 

這個呢就是 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我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

980606品田牧場003.jpg 

接下來上面這一張是 "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山藥蘆荀的部份味道清淡

吃起來在口感上讓人覺得

不會因吃了過多的肉

而感到很膩~

980606品田牧場001.jpg 

這是沙朗豬排+炸蝦(根據同行的家人表示 豬排份量太少 炸蝦口味也普通)

980606品田牧場005.jpg 

這道比較特別  是 "鐵板舫魚蛋滑燒"

我覺得蠻好吃的

 

 

 

 

 

 

 

 

不過魚肉因部份沾到了醬汁

而顯得不夠酥脆

但大體上來說

還算美味

980606品田牧場004.jpg 

 接下來就是介紹它的副餐囉

我點的是熱水果茶+抹茶冰淇淋

我發現結果最獲得全部人一致好評的

竟然是它的冰淇淋 

淡淡的抹茶香加上甜甜的紅豆香

再搭配上脆脆的玉米片

滋味很不賴唷~

而水果茶裡因加了顆金桔

所以充份中和了

水果茶的甜度

因而也顯得酸甜適中 恰如其分

因此我也給它 很高的評價

對了~忘了提到

它的白飯是月光米 

所以很口可

高麗菜絲則是搭配特製的芝麻醬

拌著一起吃

也不錯~

而且這兩樣東西

就如同大家眾所熟知一般的豬排店一樣

吃不夠的都可以再點唷!!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它的味增湯雖然美味  喝完卻不能再點

而且不夠大碗(我家人說的....不是我唷.....真的....)  

所以也有點小扣分

這樣一套餐 要價 290+10%

其實是吃得蠻飽的

如果還沒有嚐鮮過的饕客

倒是很值得一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