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經過我鍥而不捨的在網路上追追追後

終於找到我鍾愛的 "野薑花膠原蛋白身體按摩素"

並且在經過我的姐姐.同事.朋友.前同事.......

大力的友情贊助下(其實也可以說是在我的半強迫半哀求之下)

終於讓我成功的在網路上下了訂單

而且這家的服務很好

下訂單後馬上就來電確認

隔天下午貨就拿到了呢

(順帶一提:

這兩天我們公司在忙著團購網路上十分夯的阿舍乾麵

現在下訂單

居然要等到十月才能提貨  

簡直離譜

不禁有人咒罵 " 拜託哦~有沒有搞錯啊...簡直也太跩了吧"

但像這次購買的這個身體按摩素

隔天就到貨

又有人認為 "那它生意一定很差什麼之類的")

哎喲喂呀....我說各位媽媽 太太 小姐 姐姐 妹妹們的....

你們...也...真難伺候

趕快拿到貨

馬上就可以開始使用

不是也很有成就感嗎

所以呢

下面就來展示一下我的戰利品囉~

980605開箱記 003.jpg 

上面這個巨無霸就是我一擦就愛的 "野薑花膠原蛋白身體按摩素"

250元那麼大罐 

很物超所值吧~

980605開箱記 001.jpg 

這二瓶呢是洗髮精和沐浴乳

雖然之前沒買來用過

但我想品質應該也是不錯滴

980605開箱記 006.jpg 

這罐是髮膜 (拍得有點看不清楚)

980605開箱記 007.jpg 

這罐是用來驅蚊蟲的

是我一位同事友情贊助買的

她說 按摩素.... 她懶得擦

沐浴乳.洗髮精......家裡太多

所以最後呢

她看在友情的份上

購買了這罐竹醋液...

不過

在此對於贊助我幫忙順利完成訂單的所有人

我還是要致上我的最高敬意

謝啦. 謝啦. 謝啦  謝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