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本人因參加前公司去花蓮的員工旅遊

而來到了瑞穗牧場

當時在牧場裡

有一個地方

是賣一些蜂蜜啦..精油啦..或是樟腦油啦等等一堆產品的所在

那個時候

大部份的人都一窩蜂的買了蜂蜜回家喝

因為就如同大家所知道的

蜂蜜它有養顏美容的功效

但由於本人實在不愛喝甜的東西 

所以一樣愛美的我就買了一罐

"野薑花膠原蛋白身體按摩素"

當時東西一買回來

我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試擦了

我把它放在浴室中

以便每次沐浴完後

直接就可以使用

而我要說的重點是

它除了便宜又大罐

250元足足有500ml呢!

最主要是擦完後

真的覺得皮膚變得很光滑

比我用過的任何一種乳液都好用

而且那麼大罐

我一直用到現在

才快要用完

因為太好用

所以決定上網尋找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給找到了.....

其實.....無遠弗屆的網路世界, 尋找起來也沒有什麼困難的,我只要在關鍵字的地方key入" 野薑花膠原蛋白身體按摩素"-----一切立刻搞定)

http://www.barta.com.tw/sericesprod.asp?serices=6

就如同上列網址中所列

我買的就是 第二罐 紅色及白色罐身的那一個

雖然外觀十分不搶眼

但真的超好用的啦.......

真想也買它其他的產品來試試.....

所以這麼好用的東西

一定要推薦給跟我一樣愛美的廣大網友

一起來用用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