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豔陽高照的好日子

趁著這"難得不錯"的好天氣

拉著我前公司的同事

一起去八里運動.運動

其實就是去---騎腳踏車啦

為什麼說是...."難得的好天氣"呢?

明明最近天氣都不錯呀

因為本人與前公司同事之間有個可怕的魔咒

就是每逢約說要去騎腳踏車

它就必然變天下雨

已經履試不爽不下十幾次囉~

準到我們每次要約騎車都快要用代號

而不敢直接說出 "騎腳踏車"這幾個字

所以今天竟然奇蹟似的給它出大太陽

真是"啦"~ 

因此一大早就出門了

9點鐘約在台北火車站的月台邊碰面

再一起坐捷運去到淡水

今天我的前同事很乖

才遲到一下下(在經過上次西湖渡假村事件我嚴重的抗議之後) 

到了淡水

我看到了一攤賣烤洋芋片的攤位

竟是我從來沒吃過也沒看過的東西

所以當然就立刻買了一串來嚐嚐看囉

980529淡水.八里腳踏車之旅 004.jpg 

就像照片中

它是一串一串賣的

而且有各種口味

我點的是 "椒鹽+海苔"口味的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但我同事說就跟波卡洋芋片沒兩樣嘛

不過 ~

最讓我們好奇的部份

倒是....它倒底是怎麼串上去的咧?.....(如果有人知道 告訴我一下吧...)

打完了牙祭

當然就往今天的重點行程前進囉

於是 我們買了票往渡船頭出發

準備坐船去八里----騎腳踏車

980529淡水.八里腳踏車之旅 008.jpg 

980529淡水.八里腳踏車之旅 012.jpg 

話說今天老天爺真的是..."很給面子"

天氣簡直好到....好到...快令人中暑的地步.....

而我們騎腳踏車時又正巧是日正當中

太陽光最強的時候

980529淡水.八里腳踏車之旅 013.jpg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熱的啦  ....

但我怕回來會變木炭

所以遲遲不敢脫下外套

但正所謂百密一疏

今早出門太匆忙

竟忘了我穿的是七分褲

所以小腿完全沒擦到防曬

這下不知道回來後會不會變成

"黑蘿蔔蹲....黑蘿蔔蹲.....黑蘿蔔蹲完.....還是..黑蘿蔔蹲"

不過...不管怎麼說

還是比來得強

所以人還是要懂得知足啦..

於是在一片"陽光普照"中

完美地完成了我們的腳踏車之行

接下來的

當然就是----- "殺很大"的 吃...吃...吃...囉

我們一口氣吃了 花枝丸+深海花枝(還是旗魚的,總之很好吃啦)+淡水阿給+酸梅湯+雞肉串

吃到這裡

我的肚子已經感到快撐破了..

但我同事說

來到這裡

一定要去吃它有名的 "孔雀蛤"

980529淡水.八里腳踏車之旅 016.jpg 

於是廢話不多說....繼續稟持著中國人愛吃的精神

我們又點了 九層塔炒孔雀蛤+炒青菜+海菜吻仔魚湯

每個人嘴裡說吃不下 

但仍然是把它嗑得乾乾淨淨

盤中美食一掃而空

但老實說

還真的是不錯吃啦!!

所以總結來說

今天真是成果豐碩的一天

有吃...有玩...又有運動到.....

真可說是不虛此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