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主繼上週去做過雷射磨皮雷射淨膚

皮膚的整個狀況

已經可以說是大致上都恢復的差不多了

而接下來最重要的

當然就是特別加強防曬美白

這樣不但可以有助於雷射完成後皮膚的修護

更可以維護因雷射後所帶來皮膚細緻的成效

所以為此

這幾天

版主特別於每晚臉洗淨後

使用ALOME的修護凍膜

老實說

這款凍膜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過去有敷過面膜或是海藻泥的經驗

就是沒使用過---"凍膜"

所以第一次使用的我

也感到十分的新鮮及好奇

所以就特別挑了這款 ALOME有機玫瑰美白修護凍膜

它一小包的份量大概可以分成兩次來使用

而且可以放在冰箱冷藏

待臉洗淨後

塗抹於全臉

感覺上除了冰冰涼涼的

在夏天裡使用起來很舒服以外

另外更因為質地很清爽

所以少了那種敷面膜時

臉上多了件異物的不適感

但又同時可以達到敷面膜潔淨美白的功效

可說是一舉兩得呢!!

而在炎熱的夏天裡

肌膚還有一個最惱人的問題

就是因皮脂分泌旺盛所造成T字部位出油的問題

因此我還搭配使用了另一款的ALOME有機蘆薈控油鎮痘凍膜

除了它可以改善T字部位出油的問題以外

更有減少粉剌及縮小毛細孔的功效

而這些功效

對版主來說

都可都說是再適合我不過了~

完完全全切中我的需求....嘻嘻嘻

所以在這炎炎夏日

版主特地將這二款不錯用的產品

推薦給我一樣愛美的美女們囉~

大家一起為打造漂亮美肌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hy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